close

Tags:

-大舊文,小爛文( '13年的隨筆w

-第一人角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從少年時代認識的翔君,沒有看過他露出任何憂傷的樣子。
 一直也是在好努力不放棄,做事認真的樣子。
 自從嵐出道之後,看到他憂傷的樣子更難,在我認識的翔君,是一滴淚也沒有為自己的事一而流過,亦比我更像一個隊長,照顧著其他成員。
 在第一年主持24小時相葉讀信的時候,是難得地看到他滿眶淚水,眼睛紅紅,但卻一直堅持著不讓一滴淚流出。
 在問他有沒有事的時候,總是答著"沒問題",嘛,雖然這個我也會。
 但看著在j-web上翔君的日記,一直有一種悲傷的感覺出來,甚至一種孤身作戰,倔強的感覺。
 什麼也做不到,只能給多一點的關心,擁抱,跟他玩樂,開玩笑,默默的努力開解他。
 互相欣賞著,經過那麼多年,櫻井他突然向我表白。
 當時的我對著這麼衝擊性的語句不知所操,擔心著之後會令其他成員有所顧忌,還有不安。
 但當對上翔君的眼睛,自然地點了頭,微笑著,我想這是我真心的期望。
 在關係轉變後,翔君比之前更寵我,什麼也說我決定就好了。
 對著這樣的溫柔翔君,不是說不好,只是有點不安的感覺慢慢形成...

"おじいちゃん~待會一起去喝杯吧。"ニノ在錄音室向我提出。
 "不了...你和朋友們去吧~~~"還是一口拒絕了他,那麼多年來一往如此,改不掉了。
 "這次おじいちゃん不可以拒絕~~"ニノ邊說邊拍了拍在褲後袋難得一見的銀包。
 "先去錄音了~~"還未答覆ニノ已經進了錄音房。
 "真的要去一次嗎......"看著歌詞自言自語地說著。

"辛苦了~~先走了~"ニノ沒有理會我的拒絕,拿著我的袋走出錄音室。 
 拒絕不了地去到二宮平常去的酒吧,二人靜靜的坐在高椅上。 
 "大野さん~和翔君怎樣了?"ニノ對著酒杯說著。 
 "まぁー一直也是這樣。" 被ニノ突然地問著,我在回想...雖然翔君很寵我,但在成員們前沒有怎樣的親密關係,為什麼... 
 "大野さん~照直說吧。我可是一直留意著大野さん的變化啊~"ニノ轉頭向我笑著說。 
 "ニノ..."聽到他這樣說不禁呆著。 
 "說吧。是關於翔君的吧~" ニノ好像知道所有的事情般。 
 "翔君沒有對我說過一句關於他自己的傷心事,一直遷就著我,我很像不了解翔君。"我沒有隱瞞地說給ニノ知。 
 "為什麼不向翔君說? 大野さん一天不說,翔君什麼也不會知道。"ニノ直接地說出唯一的方法。 
 "我怕說出來...之後會影響到你們。"我一直怕著會破壞到整團的關係。 
 "戀愛是要有點自私才算是真的戀愛,還有我們的牽絆才不會那麼容易被破壞!大野さん是時候要給我們多一點的信心和將擔休分給我們了。大野さん~對翔君直率一點。"ニノ給我一個笑容。 

酒會過後,ニノ撥電話給翔君,說著我著要翔君送我回家,雖然翔君碎碎唸了幾句,還是答應了。
 "大野さん~這是個好好的機會啊! 別忘遲點請我飯局。"二宮在陪我等待翔君來的時間說著。
 "謝謝小和~"看著ニノ,很感動。

翔君的車子很快就來到了,不竟不是太遠,還要是深夜。
 我和小和演著戲,翔君看到爛醉的我立刻上前扶著,將我放在副座扣好安全帶,跟小和說了聲就駛車回家。
 在車途中,扮著熟睡,可是真的緊張無比。
 感覺到車子停了,是翔君家的車房,
 翔君將我抱進了他的房間,幫我換衫過後,翔君也鑽進被窩。
 我是不是應該現在開口?我心裡掙扎著。

"嗯...翔君..."決定嘗試,慢慢掙開了雙眼。 
 "啊...智君...醒了?"翔輕輕撫了我的頭。 
 "嗯...翔君為什麼一直寵著我?"決心問著。 
 "為什麼突然這樣問? 是ニノ說了什麼嗎?"翔君攬過腰,將距離拉近。 
 "為什麼翔君一直不跟我說一下自己的事,翔君一直遷就著我,我根本不明白翔君在想什麼,我一直很想了解翔君..."鼓起勇氣說出來。 
 "智......"翔有點擔心的樣子,將我攬得更緊。 
 "為什麼翔君一直將淚水收進眼眶內,為什麼不給我露出柔弱一面? 很想和翔君分擔..."我忍不著淚水衝出眼眶。 
 "智...不要哭..."翔一臉痛心,手指溫柔地抹去淚水。 
 "可以和我分享多一點嗎? 翔君。"我看進翔君的眼底,沒有離開過。 
 "智...感到很不安嗎?"翔君很正式問。 
 "嗯..."已經用盡勇氣了,只能輕輕地答。 
 "對不起呢~智,我一直習慣了....沒有留意到..."翔君突然雙手擁著。 
 "現在我可以說嗎?"稍微放鬆,翔君笑了笑問。 
 "嗯!等了很久。"看著他的樣子,有點小孩式回答。 
 "我一直擔心著家裡的親人,擔心著團員們知道我們關係會怎樣,擔心著平時一直不說話的智君,不安著..."回答過後,翔君突然大力的擁緊,將頭放在我肩上,在耳邊細說,還有很明顯的哭聲。 
 明白翔君的堅強,我沒說什麼,只是回擁著,靜靜聽著翔君細說心聲,很開心他信任我。 
 翔君說著說著,大慨是太累的關係就入睡了,輕輕地在他耳旁說了聲"ありがとう~翔ちゃん"就跟著入夢了。 

有對方的幸福是很重要,但還要將自己份的幸福也算進去,才算是完整的幸福。
 不知道翔ちゃん明白了沒。笑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時的後話wwww :

 當初楔機是看到小翔日記的感覺,有篇是說著和父母三人旅行。
 還有mbers說過沒有看過哭的樣子,所以就隨手一篇////
 工作愈來愈忙,所以最近完了工作那邊。
 是一個小freeter////
 現在都比較有閑,可以打文,畫畫和讀日韓文了wwww
 會回來努力填回(平)時空的坑!!!!”
 應該沒人會看的了,不過有種事叫堅持。

arrow
arrow

    留守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